努力後的幸福 ♡

Sep 23, 2017


当你付出努力 却老是达不到想要的时候

这种心酸,这种沮丧 ... 我懂。
这时候,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能力,是不是没有在努力。

是不是用的方法错了?会这样反省自己。
应该要这样,那样 .... 会这样纠正自己。

这些难道不是你在努力的行为吗?
没有良好的表现,卓越的成绩,就能否定你曾经的努力吗?

也许这个时候,累了,想放弃了。

才发现,放弃很容易,坚持却很艰难。

回头看,只看到那份心酸。
却不想想那些努力中有过的幸福、喜悦?

真正要改变的,是自己的心态。
如何去看待事情,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为何如此努力,为的又是什么。

努力过程中,可以是苦的,也可以是甜的。

努力后,不就是想尝到幸福的滋味吗?

5 Sweeties ✿

  1. 为了幸福,以后一起努力好吗?其实幸福一直都在,我们追求的,可能我们已经拥有了,请别轻易放弃,毕竟开始不容易,如果你累了,我可以扶持你,毕竟相爱真的不容易,相爱就应该互相扶持,互相包容,互相体谅,互相关怀,互相安慰,互相沟通,你说不是吗?缘分既然定在你我身上,因你而我有幸求道,我就觉得,我应该让自己心爱的人幸福,也让身边的人都幸福,也应该付出与社会,这几天我想明白了,习惯有你在身边,习惯和你还有你的家人一起出去,很窝心很幸福很亲切,是你让我感觉到幸福的滋味,而我真心觉得你就是对的人,所以我真的希望以后能和你一起面对,一起为社会付出,一起让身边的人都幸福,允许的话,我希望能带着你环游世界,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一起看看世界,我真的认真想清楚了,如果我不和你说我心里的话,我会恨我自己,那天听到你的声音,我真的感动到无法出声,隔空听你的声音,让我回想起最初的感动和心动,当时我内心就决定了想和你定终生,在还没一起前,你问我能等你吗,如果你现在问回我,我也是一定会说我愿意等你,等一辈子我都愿意,毕竟遇到对的人,真的是有一定的福报才能相遇,既然福降在你我身上,何不一起努力制造更多的幸福和快乐给心爱的人,身边的人?房仪惠,我是真心想和你到老,就算生活有多忙碌多辛苦,只要能和你一起,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我真心希望你能认真考虑,毕竟那么爱你的我,我还真被我吓到,但是为了你,一切都值得,既然遇见你,我就会好好珍惜你,让大家都幸福,好吗?

    ReplyDelete
  2. It's not about the outcome of the result matters,
    but it's always about how far you've put your soul, attitude, and time in to the process that matters.

    If we've given our best in something, then we shouldn't be feeling shame, or even arguing for the result that we "should've" deserved.
    Either we move on with a new dream, or keep pursuing the old dream until we achieved it.

    We should prove the world with our hard works, not results.

    This is my thoughts after reading your blog
    I hope you like 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Agree! ( ・`ω・´)
      The hard works & proces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results.(`ω´)
      Anyway,thanks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 C O N T A C T ——